今天是:

教学安排

JXAP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教学安排 >> 正文

2010级涉外护理及2011级护理专业毕业实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护理学院、后勤集团、财务处、各实习医院及实习小组:

根据教学计划,2010级涉外护理学56人、2011级护理专业263人、2011级护理(中外合办)31人,共350人。于2014年7月9日至2015年4月1日在我校的各实习医院进行毕业实习。学校有关部门应认真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调整宿舍、审核实习经费,进行安全教育。主管学生工作的部门应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实习计划及有关规章制度,进行实习动员,定期和不定期到实习医院了解实习情况,按时召开实习组长会,随时掌握实习动态,及时处理各类问题和矛盾,加强实习过程管理。

实习医院应对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安排好实习生的食宿,根据毕业实习计划,制定实习轮转表,落实带教老师,安排实习讲座,严格执行实习生的请销假制度和考勤制度。做好教学查房、出科考试、临床技能考核、试诊本批阅、指导毕业论文(设计)等各项工作。

实习生应服从医院的领导与管理,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医德医风,加强临床基本技能的训练,全面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实习组长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请假报告制度。协助医院落实实习计划,加强与教学医院及学校的联系,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中医教字[2014]16号2010级涉外护理及2011级护理专业毕业实习安排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7a55ba4bcf9a15b5b2eac1d67fcf6382.doc(98.50 KB)

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