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安排

JXAP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教学安排 >> 正文

2011级卫生检验专业毕业实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检验学院、财务处、实习单位及实习小组:

根据教学计划,检验学院2011级卫生检验专业学生46人,于2015年3月2日至2015年5月13日进行毕业实习。

检验学院应认真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调整宿舍、发放实习费用、进行实习动员,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实习计划、实习守则及我校实习管理规定,学生下点后掌握实习动态,及时处理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实习单位应对学生进行岗前培训,根据实习计划,制定实习轮转表,落实带教老师,严格执行实习生的请销假制度和考勤制度。实习结束前,认真填写实习手册,进行严格的实习考核,并评定成绩。实习结束返校后,将实习手册交院系汇总。

实习生应服从实习单位的领导和管理,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尊重老师,加强基本技能训练,全面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实习组长要认真履行组长职责,严格执行请假报告制度。加强与实习单位、学校的联系,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1级卫生检验专业毕业实习安排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7f03186e73d5c73c1f56f4be5a6c87f3.doc(52.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