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督导

JXDD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度教学信息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经各教学班级推荐,学院审核,现将2023-2024学年度教学信息员和教学信息组长名单公布(名单见附件)。

教学信息员要认真履行信息员的职责,每次课按时填写《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学信息员课堂教学记录本》上的相关信息(课程结束后交本院信息组长),收集同学们学习以及对教学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填写本班的《湖北中医药大学课堂教学月报表表》和《教学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表》,按时上报给本学院的信息组长。信息组长负责对本院信息员上报的信息和报表进行整理,编写信息员工作简报并对“月报表”进行汇总和统计分析形成分析报告,及时报送学院和教务处,期末收集各班 《教学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表》和《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学信息员课堂教学记录本》并报送本学院。

另为方便各位教学信息员工作交流和信息反馈,特设教学信息员QQ群(104712412),欢迎大家加入。

附件12023-2024学年教学信息员名单

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