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督导

JXDD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副处以上干部听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下半年副处以上干部听课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听课制度和评教评学工作的通知》(中医校字[2015]140号)精神及要求,为实现对全校所有教师听课全覆盖,现将副处以上干部2021年下半年对应听课教师名单公布如下,请听课人员根据教师名单查询课表(见附件),按要求听课,并在听课记录本上做记录(备查)。

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的干部,每人听4名教师的课,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各教学单位的领导干部,听本院教师的课,听课安排,各院结合学校安排表自行制定。

1、每人不少于6名教师,安排听课的教师应在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安排的教师名单以外,直到剩余教师安排完为止。

2、自行制定的名单,报教务处备案。

三、听课后,要认真填写《湖北中医药大学听课记录表》,在本学期课堂教学任务结束后,以部门为单位交教务处。

 

附件12021年下半年干部听课指定名单表

附件22021年下半年全校课表

附件3:《湖北中医药大学听课记录表》

 

 

 

                                  教务处

                                 2021.9.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