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新闻

JWXW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中药学专业认证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专题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必胜、药学院、图书馆、研究生处、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必胜主持。

参会人员就学校中药学专业认证申请表自评报告初稿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的撰写提出了修改意见。相关材料的主要撰稿人就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黄必胜会议中强调认证申请表自评报告的撰写过程中,要注重对中药学专业特色的凝练,将专业特色充分的展示出来。同时认证初审材料上传工作截止期将近,要求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协作,针对本次会议上提出的修改意见,精心修改完善申报材料,按时完成初审材料的上传任务做好迎接专业认证预评估的准备工作推进中药学专业教育内涵式发展。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