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新闻

JWXW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调研及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7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调研及动员会。学校各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主持人重点介绍了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相关政策和审核指标,梳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背景、申报指南、申报材料的相关内容。各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就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申报过程中的难点和问题进行广泛讨论,并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如加大建设投入,落实虚拟仿真课程平台,加快智慧教室建设,建立奖励机制等。

教务处将通过组织专家讲座校内学习交流、邀请专家等形式,为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办实事、做服务、创佳绩。争取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构建国家级、省级和校级三级一流本科课程体系,为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和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