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新闻

JWXW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专题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必胜、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必胜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结合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等材料介绍了现阶段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时间安排,并明确了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自评报告》、《认证申请表》、《认证知识手册》、《认证工作简报等材料撰写工作中的职责与任务,要求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设置工作联络员,加强协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切实做好迎接专业认证的各项材料准备工作。

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前期自评报告》、《认证申请表撰写、学生培训学生技能竞赛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明确了自评报告认证申请表的主要撰稿人

    黄必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需要于4月底提交自评报告认证申请表等认证材料,相关材料的质量对于认证工作有着直接的影响,时间紧、任务重,承担撰写任务的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需高度重视,增强做好认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营造良好的认证工作氛围精心组织撰写工作同时,还要对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结合目前新形势下教育教学理念,对中药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中药学专业教育内涵式发展。

专题工作推进会现场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