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新闻

JWXW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6项成果获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5-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获奖名单,我校药学院吕达明等同学的科研论文《大黄牡公灌肠散质量标准研究》获二等奖,药学院肖宇硕的科研论文《复方加味温胆汤挥发性成分分析》、针灸骨伤学院吕浩源的实用新型专利《一次性中药注射液安全输液器》、临床医学院谭爱华的实用新型专利《手持气压燃艾灸仪》、护理学院肖康元的实用新型专利《转动式无尘黑板擦》、管理学院张杰的实用新型专利《下雨自动关闭上锁的窗户》等5项成果获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评选活动中获奖成果质量和数量上的突破。

据了解,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由湖北省教育厅每年组织评审,2014年省教育厅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来自全省50所本专科高校申报的481项大学生科研成果中评审出一等奖13项,二等奖53项,三等奖103项。

开展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工作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开展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奖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