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新闻

JWXW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3门课程入选2014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名单

发布日期:2015-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湖北高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15〕6号,我校《中医基础理论》、《中医内科学》、《分子诊断学》3门课程成功入选2014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名单,标志着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截止目前,我校已有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5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我校经过近几年的课程建设,形成多层次、多类型的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体系,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我校将充分发挥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示范带动作用,提高课程开放共享程度,为广大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课程教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