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新闻

JWXW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护理学专业获批2014年度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5-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4年度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办〔2014〕6号),我校护理学专业获批2014年度省级“专业综合改革” 试点项目,该项目成功获批标志着我校专业建设又上新台阶。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中医学,4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针灸推拿学、药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护理学。

开展“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高校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为契机,通过制定专业综合改革建设目标和实施方案,按照项目进度要求和预期成果,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专业发展重要环节加强研究和加大改革力度,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形成一批教育观念先进、改革成效显著、特色更加鲜明的专业点,引领示范我校其他专业或同类高校相关专业的改革建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