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新闻

JWXW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主编的2部教材入选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发布日期:2014-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印发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教高函〔2014〕8号),我校王华教授主编的《针灸学》(第3版)(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和林宁教授主编的《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中国中医药出版社)2部教材入选。

“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材建设的若干意见》(教高[2011]5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4]9号)要求,依据“突出重点、锤炼精品、改革创新、特色鲜明”的原则,按照部属高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出版社补充推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教育部审定的方式进行。“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切实贯彻实施“十二五”规划教材的精品战略,注重教材内容质量、出版质量和使用效果,主要目的是为促进各高校建设一批编写质量高、有特色与创新、受益面广、使用效果好、同行专家认可的高校教材。

我校将以“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遴选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促进各学科教材编写质量,不断提高教材建设水平,更好地满足教学需求,使精品教材在我校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作用。(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