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TZGG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一○年在校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部: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0】58号文件《关于做好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要求,普通本专科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工作及2010年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现已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院、系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对下发的《二○一○年在校生信息核对表》中的信息认真仔细地核对,有空缺和错误的地方请用黑色笔进行填写和更正,核对无误后,在签名栏由学生本人签上自己的姓名。

2、各班班主任负责对本班在册学生信息逐一核查,2010级新生班班主任还需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对本班学生的照片信息予以审核,确认后在《二○一○年在校生信息核对表》班主任签名栏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于2010年9月20日之前交各院、系汇总后报教务处学籍科。该信息将作为我院办理二○一○年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和二○一○年新生学籍注册的重要依据,请各院、系认真做好此次核查工作。

3、请通知学生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核对及完善本人的电子信息。

4、随表格附上每位学生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特此通知。

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一○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