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TZGG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00九届本科毕业生信息补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院、系:

根据教育厅2009年6月4日下发的鄂教学函【2009】19号文件《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学籍学历问题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我院拟对二00九届本科毕业生信息补充、审核。请各院、系组织班主任对本班学生《二00九届本科毕业生信息补充表》中的信息进行认真核对。有空缺或错误的地方请用黑色笔进行填写和更正,核对无误后,学生本人在备注栏签上自己的姓名。各班班主任审核后签名,并加盖院、系公章,于2009年6月23日之前由各院汇总后连同电子档一并交教务处学籍科(电子档在校园网“教务在线”中的“学籍管理”下载)。该补充信息将作为我院办理2009届本科毕业证的重要依据及凭证,直接关系到本科毕业生信息网上注册的准确性,请各院、系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特此通知。

附:2009年本科毕业生信息补充表

教 务 处200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