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TZGG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0一0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我校2010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现已开始,按照省教育厅鄂教学[2006]16号文件精神要求,毕业生的图像采集工作由新华社湖北分社图像采集部门完成,我校予以积极配合。图像信息采集是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每位毕业生必须统一进行规范、准确、完整的图像信息采集。具体要求如下:

1、 每位学生须认真按照涂写说明填写《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卡片(填写样本附后),卡片填写完,自己妥善保管,采集当天交图片社。

2、 参加拍摄的学生每人交图片社图像采集费15.00元(鄂教学[2003]11号文件规定),由各班班长收齐后集体交付图片社相关人员。

3、 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需着装整洁(避免穿着蓝色上衣),不得化装、不佩带项链、耳环饰品。

4、 各班班长组织好本班同学,严格按照规定的采集时间,按照学号顺序排队等候拍摄,不得有人员遗漏,否则影响当年毕业证书的办理。

湖北中医学院教务处

2009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