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TZGG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00九届预计毕业生信息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我院二00九届毕业生信息预审工作现已开始。请各院、系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对下发的《二00九届毕业生信息核对表》中的信息认真、仔细地核对。有空缺和错误的地方请用黑色笔进行填写和更正,核对无误后,在备注栏签上自己的姓名,同时上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各班班主任负责统计本班实际预计毕业的人数,并签名加盖院、系公章,于2008年11月20日之前由各院、系汇总后交教务处学籍科。该信息将作为我院办理2009届毕业生毕业证的重要依据及凭证,直接关系到毕业生信息网上注册的准确性,请各院、系认真仔细地做好核查工作。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2008.10.23

附:请各院、系于近日到教务处学籍科领《二00九届毕业生信息核对表》。